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区市场局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小个专”党建工作指导站工作
区市场局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小个专”党建工作指导站工作
  • 来源:区市场局
  • 发布时间:2023-01-31 10:17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信息中心
  • 字号:

新年新起点,新年新气象。1月28日上午,向阳区市场局组织中层干部职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小个专”党建工作指导站工作,确保全干部职工从春节长假中迅速调整工作状态,推动年后工作迅速进入正轨。

  

会议强调,只有做到认识上充分,思想上重视,行动才会有力,落实才能到位。向阳区市场局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领悟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切实增强勇担民族复兴重任的历史主动,全面推动向阳市场监管高质量发展。  


 各指导站要积极推进“小个专”党建工作,对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专业市场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小个专”党组织发挥政治引领,实现党的工作覆盖。“小个专”市场主体中的党员要彰显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小个专”市场主体遵纪守法、诚信经营,积极宣传各级政府和部门出台的惠企政策,为“小个专”市场主体纾困解难,促进“小个专”市场主体健康发展。

 会上对近期工作进行具体安排,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收拢思想、调整状态、集中精力,迅速有序地投入到工作中去,扎实工作,争取各项工作实现“开门红”。收心会后,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调整好状态,迅速从安逸闲适的节日气氛中走出来,重回“干事创业”主基调,切实为新一年各项工作顺利开局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