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学府街道中南社区开展清理街边广告专项活动
学府街道中南社区开展清理街边广告专项活动
  • 来源:学府街道
  • 发布时间:2023-01-30 10:35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信息中心
  • 字号:

为创建文明城市,近日,学府街道中南社区组织网格员开展了清理辖区广告活动。

 

网格员带着工具分组投入到劳动当中,大家对辖区电线杆、单元门、宣传板等公共设施上粘贴的“办证、家政、疏通下水道”等各类小广告一一进行了清理。在凛冽的寒风中,社区工作人员无一人掉队,无一人抱怨,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劳动,辖区环境得到明显改善。

  

“凌乱的小广告,看起来脏乱差挺糟心的,我们也清理过,可清理之后又有了”。有辖区居民反映,很多小广告都是趁夜间贴的。对此,中南社区积极鼓励更多的居民群众参与到整治行动中来,在踊跃点赞文明行为的同时,也要敢于曝光不文明的现象,广泛动员、有效遏制辖区“牛皮癣”小广告,同心协力巩固提升社区文明创建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