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向阳区召开重点项目推进会议
向阳区召开重点项目推进会议
  • 来源:区委办
  • 发布时间:2023-01-30 09:38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信息中心
  • 字号:

1月29日上午,向阳区召开重点项目推进会议,区委书记冯继攀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威作工作安排部署。

会议听取了发改局、商务局、工信局近期13个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工作汇报,逐个研究协调解决存在问题,明确下一步推进举措。

 

 会议指出,项目建设是经济工作的主抓手,对于保持经济平稳运行至关重要。要切实提高站位,以招商引资为突破口,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以更实举措、更强担当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为全区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要积极主动谋项目,加强对上衔接汇报,努力把该争的、能争的项目资金都争回来。要增强前瞻性和主动性,抢抓机遇期、窗口期,迅速谋划包装一批生成速度快、关联度高、带动效益显著的大项目、好项目,加强项目谋划深度、成熟度,提高项目谋划数量和质量。要只争朝夕抓项目,进一步细化分工、量化任务,强化责任、跟踪调度,制定周密的推进方案,抢抓施工黄金期,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力加快项目进度。要创优环境促项目,要树立全方位招商引资理念,坚持把全面优化营商环境作为推动项目建设、服务经济发展的突破口和切入点,合力推动项目、资金等要素加速聚集。要增强服务意识,主动服务、靠前服务、精准服务,推动新开工项目加快落地、及时纳统,以重点项目建设成果推动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区领导高鹏、于小龙、孙清鹏、宋海佳、陈佳宇、葛雯爽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