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冯继攀专题调研纪检监察和巡察工作
冯继攀专题调研纪检监察和巡察工作
  • 来源:区纪委监委
  • 发布时间:2023-03-24 10:30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信息中心
  • 字号:

冯继攀在调研纪检监察和巡察工作时强调

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以高质量监督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3月23日上午,区委书记冯继攀到区纪委监委和巡察机构专题调研全区纪检监察和巡察工作,亲切看望机关干部,并召开调研座谈会。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雪梅及区委办相关同志参加调研。

 

冯继攀详细了解区纪委监委办公场所布局、机构设置、人员配备等情况,与纪检监察和巡察干部面对面交流,听取党风廉政建设和巡察工作情况汇报。

 

 座谈会上,冯继攀充分肯定了区纪委监委和巡察机构过去一段时间的工作成绩。冯继攀认为,区纪委监委和巡察机构能够始终坚持政治方向,聚焦主责主业,是讲政治、讲规矩、坚强有力的政治机关,在政治监督、日常监督、精准运用“四种形态”、党风廉政建设和依规依纪依法巡察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也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大家要齐心协力,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做到心中牢记责任、眼睛盯着责任、肩上扛起责任,主动担当、主动作为,树立“有为才有位”的意识,干出成绩、取得实效。

冯继攀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做好今年纪检监察和巡察工作责任重、意义大。要讲忠诚。要强化政治引领,保持政治定力,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对党忠诚摆在首位,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始终做到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纪检监察事业,在急难险重工作和日常监督工作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求质量。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用最坚决的态度减少腐败存量,用最过硬的措施遏制腐败增量,一体推进“三不腐”,结合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落实年”各项部署要求,充分发挥监督执纪正向效应,更好推动、激励全区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要抓队伍。以更实举措狠抓干部队伍教育,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要求,筑牢忠诚之魂,练好执纪之能,笃行规矩之事,坚决把能力作风建设抓下去、抓到位、抓彻底,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以高质量监督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后,冯继攀分别与班子成员进行谈心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