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建设街道九洲社区开展“全国助残日——传递爱心 温暖你我”主题活动
建设街道九洲社区开展“全国助残日——传递爱心 温暖你我”主题活动
  • 来源:建设街道
  • 发布时间:2023-05-22 09:47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信息中心
  • 字号:

今年的5月21日是第三十三次全国助残日,今年“全国助残日”的主题:完善残疾人社会保障和关爱服务体系,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5月19日下午,建设街道九洲社区开展了“全国助残日——传递爱心 温暖你我”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播放短片让我们走进残疾人的世界,了解、关心、关爱残疾人群体,使更多的社区工作者学会“倾听”并理解残疾人的心声,了解“无声的世界”,从而吸引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关心、关爱、理解残疾人这一特殊困难群体,营造扶残助残良好社会风尚。

 

活动中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全国助残日的由来、意义和 一些助残礼仪等知识,并一起学习互动如何帮助关爱身边的残疾人。最后一起总结作为一个身体健康的人,我们应该学会关爱、关心、尊重、帮助那些身体有缺陷的残疾人,而不是嘲笑、欺负他们。

 

5月21日全国助残日——关爱残疾人,不止今天。希望我们对残疾人的关爱不止在残疾日的这一天,而是在生活中的每一天,真正的关心关爱我们身边的残疾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