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桥南街道万达商圈开展关爱“折翼天使”公益活动
桥南街道万达商圈开展关爱“折翼天使”公益活动
  • 来源:桥南街道
  • 发布时间:2023-05-22 09:49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信息中心
  • 字号:

5月21日是第三十三个全国助残日,为了更好的帮助社区困难、残疾儿童,积极引导辖区居民关系关注他们的健康成长。近日,桥南街道万达社区党支部联合商圈党建联盟成员单位开展关爱“折翼天使”公益活动。

 

活动中,孩子们在社区一起观看了电影《棒!少年》。故事讲述了一群出身草根、来自全国各地困境少年,通过自身努力改变命运并带给他们久违的热血与梦想的故事,希望孩子们通过电影中获得启发,激励他们向上的动力。观看过后,大家与孩子们共同玩起了互动游戏,你一言我一语,整个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

 

活动结束后,党建联盟成员单位万达广场党支部为孩子们送上牛奶、饼干等慰问品,万达广场大玩家负责人也准备了毛绒玩具,捧着礼物,孩子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残疾儿童家属激动地紧紧握住社区党支部书记的手表示感谢:“谢谢社区、谢谢爱心企业对我们家庭的关注关爱,真心感谢你们了!”关爱残疾儿童不仅仅是一个家庭的责任,更是整个社会的义务。在今后的工作中,桥南街道万达商圈党建联盟将一如既往的关心和照顾弱势群体,充分发挥社区党组织和商圈联盟优势,通过多渠道宣传,吸引来自社会各界心怀大爱、热衷公益事业的爱心人士的参与,以实际行动为他们带去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