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2023中国小篮球联赛佳木斯赛区暨中国小篮球系列活动开幕
2023中国小篮球联赛佳木斯赛区暨中国小篮球系列活动开幕
  • 来源:区文体局
  • 发布时间:2023-06-05 10:16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信息中心
  • 字号:

6月3日,由黑龙江省篮球协会主办、佳木斯市体育局承办、向阳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向阳区虎山体育培训学校协办的“2023中国小篮球联赛(佳木斯赛区)选拔赛”举行开幕式。市体育局局长阚国华、区文体局负责同志出席开幕式。


赛事以“激昂的青春,奔跑吧!少年”为主题,激发青少年对篮球运动的兴趣爱好,培养他们积极向上的运动理念。赛事在中国篮球协会、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指导下,面向全市各学校、俱乐部,本次联赛的参赛队伍共51支,参赛人数达360人,旨在进一步推动篮球运动在黑龙江的发展,是每年全省最高水平的小篮球赛事之一。通过市级赛晋级到省级决赛,他们将在为期二天的时间里进行高水平比拼,角逐佳木斯小篮球联赛的桂冠。

中国小篮球联赛在佳木斯赛区启动,向阳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局长赵来群在采访时表示:“从小就开始,让他们有这种篮球梦,那么我们未来的金字塔一定有更多的人才。”佳木斯小篮球联赛,给篮球发展铺设了万人塔基,加速了他们的成长,让更多天赋秉异的运动员脱颖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