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志兴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世界环境日”主题活动
志兴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世界环境日”主题活动
  • 来源:长安街道
  • 发布时间:2023-06-06 08:15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信息中心
  • 字号:

     为广泛宣传生态文明理念,倡导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努力构建生态与文明同行,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清洁美丽家园。6月5日,长安街道志兴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志愿者在辖区开展了“6.5世界环境日”宣讲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彩页、志愿者现场讲解等方式,呼吁居民群众要以实际行动,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动员引导身边居民树立环保意识、尊重自然、保护自然、自觉践行绿色生活,积极投身到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的行列中来,共建清洁美丽人居环境。

传递生态文明理念,践行绿色生活方式。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居民参与环境保护的热情,增强了居民的环保意识。为营造“共建清洁美丽世界”的良好社会氛围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