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全区各社区组织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
全区各社区组织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
  • 来源:宣传部
  • 发布时间:2017-10-12 14:08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宣传部
  • 字号:


为弘扬正气,引导社区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开拓进取;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1010日,全区各社区党工委相继组织社区党员集中学习了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

黄大年同志是新时期归国留学人员心系国家,报效人民的先进楷模,他舍去国外优越的生活条件,怀揣科技报国的理想信念,以顽强拼搏的精神无私忘我的工作,填补了我国在深地资源探测领域的诸多空白。黄大年同志用自己的言行践行了他的报国梦。社区党员们学习了黄大年同志热爱祖国、立志为祖国和人民默默奉献的赤子情怀;学习了他不断拼搏、勇追先进科技的创新精神;学习了他无私奉献、为实现强国梦鞠躬尽瘁的高尚情操。

通过此次学习,使广大党员干部不断提升国家荣誉感、民族自信心,始终爱国爱党,始终不忘初心,立足本岗,踏踏实实地为社区建设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