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区委副书记、区长方东昕节日期间 对我区河流、违建工作进行检查
区委副书记、区长方东昕节日期间 对我区河流、违建工作进行检查
  • 来源:政府办
  • 发布时间:2017-10-09 09:16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政府办
  •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河长制”工作相关要求,全面研究治理辖区内河流存在的问题,106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方东昕在区委副书记徐柏峰,区政府党组成员孙永发、刘凯等同志的陪同下,带领区政府办、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区农业和水务局、区环卫办等部门对我区河流、违建等工作情况进行检查。

在“王三五河”维修建设工程现场,方东昕提出要严把工程质量关,确保每一项关键环节的稳固牢靠;在检查到中华路南侧的涵洞时,针对载重车辆较多可能引起的道路塌方的隐患,当场要求和平村及时对涵洞进行维修加固,确保车辆及行人安全。同时要求“河长制”工作各相关责任部门,要加大对河流的巡查和管理力度,严格按照“河长制”的工作要求,不打折扣的落实到位。

对于村屯检查中发现存在的违建情况,方东昕要求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要加大执法检查、巡查力度,对违章建筑及时依法拆除。在天府城南发现围挡广告牌被大风刮倒,存在安全隐患,立即要求责任单位天府城在一日内将隐患清理完毕,并尽快恢复围挡广告原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