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 >向阳区委书记王宪宇同志深入社区 检查指导应急维修改造工作
向阳区委书记王宪宇同志深入社区 检查指导应急维修改造工作
  • 来源:九洲社区
  • 发布时间:2017-10-12 13:49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九洲社区
  • 字号:
   2017年10月10日,向阳区委书记王宪宇和区各职能部门主要领导到九洲社区对应急维修改造工作进行全面检查指导。
   王宪宇书记对九洲社区弃管居民楼应急维修改造工作高度重视。社区通过张贴标语、发放传单、上门进行政策讲解等方式大力宣传老旧小区应急维修改造工作,让广大居民群众了解改造的重要意义、改造内容及方法步骤,并积极征集大家的意见建议,在保证改造工作贴近群众实际要求的同时,更促使改造工作的平稳、有序开展。为保证工程进度和质量,区委书记王宪宇同志进一步明确了社区负责人对应急管理工作的领导责任,落实社区的基层主体责任,发现研究解决改造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社区强化与监理单位、施工方、居民的联系沟通,及时协调处理施工过程中发生的问题。

  王宪宇同志指出:下一步,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对改造工作进行全面梳理,总结不足,提高效率,并加强与各职能部门的沟通协调,确保按时限高质量完成今年的应急维修改造工作,从而有效改善了辖区群众的居住环境和生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