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清理枯死树枝,消除安全隐患
清理枯死树枝,消除安全隐患
  • 来源:光明社区
  • 发布时间:2017-10-11 15:41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光明社区
  • 字号:


进入深秋季节,随着气温的降低。社区里的很多树木都存在老化枯死的情况,不仅影响了社区的环境卫生,而且枯枝断裂也将威胁居民的出行安全。

10月初,光明社区党工委就对整个辖区范围内的枯死树枝进行逐步排查和清理。1011日,光明社区清扫员志愿者们顶着秋风对杏园3号楼和9号楼里的枯树枝进行清理,由于枯死的树枝较多,有些长在草丛深处,有些枯枝较高,给砍伐、清理工作带来了困难。环保志愿者们密切配合,有的帮忙扶助梯子,有的拿着工具爬上爬下进行修剪剪枝,在对庭院内的枯枝树叶进行清扫、装车等一系列工作后,终于将枯树枝清理干净。
  
目前,辖区范围内的老化枯死的树木都已被清理完毕,社区为居民排除了安全隐患的同时,也给大家带来了洁净的居住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