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建设社区组织开展向黄大年同志学习活动
建设社区组织开展向黄大年同志学习活动
  • 来源:建设社区
  • 发布时间:2017-10-10 11:05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建设社区
  • 字号:


 1010上午,建设社区党工委组织开展“向黄大年同志学习”的主题教育活动,社区党员10余人参加了活动。

 会上,社区党工委书记应华介绍了黄大年同志的生平和对党忠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先进事迹。会议指出,黄大年同志的忘我拼搏、为实现中国梦鞠躬尽瘁的崇高精神感染,被他为祖国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为我国的教育科研事业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事迹所感动,社区全体党员干部应学习弘扬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在社区工作中,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以他为榜样,将其精神贯彻到日常工作中,践行好“两学一做”,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将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深入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以实际行动积极参与社区建设。

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学习他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祖国改革发展的伟大事业之中、融入人民创造历史的伟大奋斗之中。全体党员干部要从自身做起,从本职岗位做起,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