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市教育局付晓秋局长检查向阳区第23小学均衡发展工作
市教育局付晓秋局长检查向阳区第23小学均衡发展工作
  • 来源:教体局
  • 发布时间:2017-10-12 14:06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教体局
  • 字号:

 

1011日下午,市教育局付晓秋局长在向阳区方东昕区长、王双副区长等一行10余人的陪同下,来到第二十三小学检查指导均衡发展工作。

市领导参观了学校的各个功能室,通过查看材料、检查配置、座谈、听取解说和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学校发展建设情况,市区领导充分肯定了第23小学均衡发展工作中的有效做法及特色工作: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及留守儿童工作扎实有效;轮滑、机器人等特色教学活动开展丰富;综合实践及科学实验教学顺利开展;学校硬件建设取得了质的飞跃,能够扎实开展各项活动,活跃校园文化氛围,丰富学生课余生活,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付晓秋局长在对第23小学的建设发展情况给予肯定的同时,也对相关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在和心理咨询室老师的交谈中,付小秋局长鼓励心理老师要继续进修学习取得专业心理咨询师资格,这样才更胜任心理咨询工作;在检查综合实践活动室时,询问机器人特色课程老师培训和学生上课情况,机器人配置情况和学生分组情况,并对方区长、骆校长一再嘱咐,机器人教学这一特色一定要坚持发展下去……

结合市区领导的指导性意见,第23小学更加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对推动学校标准化建设工作起到了更加积极的促进作用。第23小学将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提升办学水平,取得更加喜人的教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