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社区动态 >永新社区开展“黄大年事迹”专题学习
永新社区开展“黄大年事迹”专题学习
  • 来源:永新社区
  • 发布时间:2017-10-11 15:06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永新社区
  • 字号:


为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1010日下午,永新社区党工委组织全体工作人员集中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

会上,由社区负责人张继伟同志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黄大年同志的事迹。黄大年同志秉持科技报国理想,把为祖国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作为毕生追求,为我国教育科研事业作出了突出贡献,他的先进事迹感人肺腑。在学习过程中,社区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和工作人员都十分认真的将黄大年同志的生平事迹记录下来,决心要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学习他“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学习他教书育人、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

结束后,全体人员纷纷着笔书写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的心得体会,社区党员和积极分子也将学习心得记录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笔记中。

最后,张继伟表示:学习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就是要求我们耐得住寂寞,坐得了冷板凳,将群众的呼声和愿望作为自己工作的导向和方向,重视社情民意,将老百姓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我们奋斗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