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 >向阳区委书记王献宇深入永新社区检查指导网格工作
向阳区委书记王献宇深入永新社区检查指导网格工作
  • 来源:永新社区
  • 发布时间:2017-10-11 16:03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永新社区
  • 字号:


1010日上午,区委书记王献宇在区委副书记徐柏峰、副区长王东峰、区委办公室主任陈佳宇、社区办主任张大维等同志的陪同下,带领区物业办、城管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环卫办等部门负责人一行,深入永新社区,详细了解了当前网格化管理工作开展情况。

区委书记王献宇等领导同志一行来到社区办公室,详细了解当前网格化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并认真听取社区负责人张继伟同志就如何开展网格化管理工作进行详细汇报。现场,社区网格员在社区服务民生平台演示了平台的运作方式、处置流程、楼栋信息、房屋居民信息、事件问题处理等平台功能运作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献宇书记认真听取永新社区3名网格员汇报的网格工作情况,并针对网格巡查发现的问题进行深入的交流。他指出:做好网格化管理可以有效提升社区管理服务水平,社区要不断对网格化管理进行完善创新,实现管理向服务转变;要充分发挥社区网格信息化服务平台作用,将群众诉求反映上来。并强调,网格化管理作为一项社会管理创新工程,是社区建设的重要内容,在服务百姓、改善民生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同时,要加强宣传引导,让居民广泛接受这一新型管理模式,将社区网格化管理工作做深做细做实。

对下阶段社区网格化管理工作的推进,王献宇强调让网格化管理成为一种常态化、长效化的机制、成为受老百姓欢迎的管理模式,时时刻刻能发挥作用,让老百姓随时、随地可以反映民情民意,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进一步提高网格化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