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自来水管道破裂居民断水 社区积极协调为民解忧
自来水管道破裂居民断水 社区积极协调为民解忧
  • 来源:永丰社区
  • 发布时间:2017-10-11 15:38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admin
  • 字号:


 

在永丰社区党工委和工作人员的大力协调下,1011日上午,永丰社区四海2号楼和3号楼的居民终于盼来了自来水公司的工作人员到现场施工,以解决这段时间无水吃的难题。

永丰社区四海2号楼和3号楼的自来水管道由于老化破裂,导致五至七层楼的居民无水用,反映强烈,怨声载道。找到自来水公司一直未能解决,社区党工委了解到这种情况后,积极协调自来水公司,和居民一道多次来到自来水公司信访接待处协调解决此事。在社区党工委书记邱峰同志的进一步协调帮助下,自来水公司委托新时代公司在923日前将楼体外部管道的更换维修工程已全部施工完毕。但是居民们发现地下还有漏点,并且楼体内的安装水表等工作还需解决。终于,在今天自来水公司的相关领导带着工人来到现场找到漏点进行施工,并答应居民会想方设法尽快解决此事,让老百姓早一天用上自来水。看到施工在一步步进行,居民们看到了希望,社区工作人员也终于放了心。社区将一直关注此事,直到居民吃上水。居民对社区这种为民解忧的做法表示大加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