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全区各社区组织党员观看《榜样》专题片
全区各社区组织党员观看《榜样》专题片
  • 来源:政府办
  • 发布时间:2017-10-10 09:03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政府办
  • 字号:

 

按照区委的安排部署,全区各社区组织社区党员观看《榜样》专题片。

《榜样》以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为主线,通过典型访谈、老党员现场讲述、先进事迹再现等形式,诠释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忠诚担当的精神风采,是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每个人都应该向榜样看齐,砥砺自身,做一名合格党员。

《榜样》向我们传递着信念、奉献、坚守、责任、作为、担当和创新,我们认识到作为一名基层共产党员要坚定信仰,坚持党的领导不动摇,传承和发扬优秀共产党员的精神品质,坚守平凡的岗位,努力学习、加强创新,以服务群众和担当作为使命,不忘初心,继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