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临江社区“迎国庆、度中秋、喜迎十九大”医疗志愿活动
临江社区“迎国庆、度中秋、喜迎十九大”医疗志愿活动
  • 来源:临江社区
  • 发布时间:2017-10-10 14:29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临江社区
  • 字号:

 

在中秋、国庆双节到来之际,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的重要指示精神,团结引领广大居民以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十九大,根据区文明办要求,临江社区组织社区医务志愿者开展“迎国庆、度中秋、喜迎十九大”为主题的医疗志愿活动。

1010日下午,临江社区组织社区医务志愿者在临江花园小区内开展了义诊活动。此次义诊活动提供免费量血压、疾病咨询等服务,前来问诊的居民络绎不绝。活动开始后,社区居民蜂拥而至,在工作人员的合理安排下,他们有的排队量血压,有的排队咨询健康问题,医务志愿者认真为居民检查身体、测血压、讲解日常疾病预防及中医药养生保健知识,耐心回答居民提出的有关医疗保健方面的问题,并向居民发放了健康教育宣传资料。

通过义诊活动,让居民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了医疗人员的高水平诊疗服务和健康教育。此次活动受到了社区居民的欢迎与好评。今后社区医务志愿者服务队将不定期深入社区开展义诊活动,为广大居民提供便捷优质高效的诊疗服务,满足人民群众的就医和保健需求,提高广大人民群众自我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为建设幸福社区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