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建设社区联合民生医院开展义诊活动
建设社区联合民生医院开展义诊活动
  • 来源:建设社区
  • 发布时间:2017-10-12 15:23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建设社区
  • 字号:



  建设社区为创建党建特色品牌,打造“暖心健康”工程,提高社区居民的健康知识水平,增强居民的健康保护意识,让社区居民们在自家门前就能享受到免费医疗保健服务。1012日上午,建设社区邀请民生医院医生马凤主任等医护人员在社区一楼健康小屋为社区退休党员、老年人及残疾人共计50余人义诊

“大娘,您的血压有点高啊,平时多注意一下。”当日上午,社区楼内一片忙碌,62岁的老中医马凤认真地给居民们把脉、开药方,民生医院的医护人员则忙着为居民们采血、测血压、做心电、以及进行信息登记、健康检查。他们详细询问居民们的身体状况,对居民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解答。用实际行动发扬党员精神,践行全心为民服务的宗旨。 “不用来回跑,在家门口就能体检,我觉得挺好的。”刚测完血糖的居民张女士介绍,在小区里就能检查,省去到医院来回跑的麻烦,很方便,希望以后能多组织开展类似的惠民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在给社区居民传授防病、治病的知识和经验的同时,更传递了党和国家的关爱与温暖,受到辖区居民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