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育才社区观看《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
育才社区观看《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
  • 来源:育才社区
  • 发布时间:2017-10-11 15:44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育才社区
  • 字号:


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育才社区党工委组织社区工作人员观看大型政论专题片《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该片围绕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五年来治国理政的伟大实践,展现习近平总书记决策理念、重要顶层设计酝酿提出的时代背景、深刻内涵和奋力推进过程,充分表现了党中央继往开来、逐梦前行的勇气、担当和智慧,全景展示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壮阔征程,生动讲述五年来打动世界、激荡人心的中国故事。

这砥砺奋进的五年,党和国家事业发生了历史性变革,我国发展站到了新的历史起点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新起点,新征程,新未来。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追寻习近平总书记的思想脉络和行动足迹,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