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生命为祖国澎湃”向时代楷模黄大年同志学习先进事迹讲座
“生命为祖国澎湃”向时代楷模黄大年同志学习先进事迹讲座
  • 来源:临江社区
  • 发布时间:2017-10-11 15:33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临江社区
  • 字号:


20171011日上午,临江社区邀请佳木斯大学教授李宝华主讲,开展“生命为祖国澎湃”向时代楷模黄大年同志学习先进事迹讲座。李宝华教授讲到,回顾黄大年同志的人生历程,使党员深切地感受到:他是一个至诚无私的爱国者,始终以祖国的需要为最高追求;他是一个目光高远的科学家,始终瞄准国际前沿创新创造;他是一个高瞻远瞩的教育者,始终用战略视野和高尚人格培养凝聚高端人才;他是众人眼中的“拼命黄郎”,始终忘我拼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鞠躬尽瘁。斯人已逝,他的精神值得我们认真学习和大力弘扬。他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爱国之情、强国之志、报国之行的统一,充分展现了个人梦想与中国梦的统一,为我们树立了榜样和标杆。

会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会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对黑龙江重要讲话、“7·26”重要讲话精神,发扬黄大年同志的楷模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坚持以人民满意为宗旨,把群众的利益和需要作为第一出发点和落脚点,做到真心实意帮民觖忧,千方百计替民办事,赢得民心、取得信任,从而产生巨大的凝聚力,为全心全意服务好居民,践行“两学一做”争做基层先锋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