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双节期间向阳区政府领导深入区属各校 踏查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工作推进情况
双节期间向阳区政府领导深入区属各校 踏查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工作推进情况
  • 来源:农业局
  • 发布时间:2017-10-12 10:01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admin
  • 字号:


为扎实做好向阳区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督导评估的各项准备工作,1056日两天,在王双副区长的带领下,区教体局对各校迎检工作再次进行了检查,确定了名师工作室作为我区特色亮点工作重点打造,提出整改问题52个。

此行,实地察看了学校各功能室建设、校园文化建设、运动场建设及使用等情况,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关于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工作情况的介绍。

  王双副区长指出,1017日,国家教育督导组将对向阳区创建国家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工作进行评估验收。当前,创建工作已进入最后冲刺迎检的关键阶段,要充分认识创建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举全区之力推进各项创建任务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