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宏胜社区积极开展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
宏胜社区积极开展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
  • 来源:宏胜社区
  • 发布时间:2018-10-11 14:26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崔岩
  • 字号:

为了做好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在辖区内营造经济普查宣传的氛围,按照上级指示要求,结合宏胜社区的实际情况,从10月11日开始,宏胜社区组织全体网格员积极开展了经济普查活动。

这次社区经济普查的对象主要是辖区的个体经营户及法人单位。一方面,普查人员佩戴工作证,社区利用悬挂条幅、网格群、向辖区居民和普查对象发放《黑龙江省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告知书》等方式,认真做好此次经济普查的宣传动员工作,使他们认识到经济普查是一项重大的国情国力调查,配合普查员的工作是他们应尽的义务。另一方面,普查员秉承规范、保密原则,对这些普查对象采取电话核实、逐户走访的方式掌握辖区企业信息变更情况,认真、规范的填写清查表,积极开展好经济普查摸底工作,确保经济普查信息的真实性、完整性,保证经济普查工作顺利开展。通过本次活动,让广大居民和商户了解到开展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的重要意义,及时解释社会对此项工作的疑惑,营造一个全社区关心、支持、配合的经济普查的良好氛围,为后期普查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