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区委副书记徐柏峰国庆期间深入联系点 企业走访调研
区委副书记徐柏峰国庆期间深入联系点 企业走访调研
  • 来源:区商务和经济合作促进局
  • 发布时间:2018-10-04 08:56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信息中心
  • 字号:

为深入了解驻区企业的实际困难和发展需求,帮助企业切实增强对党的信赖和认可,有效形成党组织对群众困难“有求必应”,群众对党组织“一呼百应”良好干群和政企关系。区委副书记徐柏峰在“十·一国庆”期间,走进联系点企业听困难诉求、谈发展瓶颈、查作风转变。

在企业座谈会上,徐柏峰同志向锦江宾馆、AAA大酒店等企业负责人,以及区发改局、区商务局、区委办的党员干部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东北三省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同时还就行政部门办事流程是否顺畅、工作人员服务态度优劣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询问。徐柏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就深入推进东北振兴提出6个方面的要求,第一项就是优化营商环境,业务相关部门要将总书记重要讲话的融入工作、化为行动,为企业发展创造条件、开辟路径、提供广阔天地。只有与人民群众心相连、情相系,才能把群众紧紧团结在党的周围。企业要坚定信念,听党信党拥护党,进一步提升经营管理水平,迸发创新活力,扩大经济效益,更好回馈社会。


参加座谈企业负责人表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企业发展息息相关,领导干部亲自深入基层群众,将上级精神和政策传递下来,充分体现了向阳区对于民生工作高度重视和对企业发展的关心支持,让创业者、守业者能安心快乐的工作,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并表示愿意为佳木斯未来的发展做出积极努力。


     徐柏峰对各部门提出要求,调研工作要定期开展,但不能影响企业正常运营,要多采取与百姓群众拉家常、谈变化、找问题的方式,帮助帮助企业解决棘手问题,让党组织说话有人听、下令有人行、号召有人跟、干事有人应,共同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