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安民社区开展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
安民社区开展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
  • 来源:安民社区
  • 发布时间:2018-10-11 08:51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赵明
  • 字号:

    为了做好2018年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在辖区内营造经济普查宣传的氛围,按照上级指示要求,结合社区的实际情况,1010日开始,安民社区组织工作人员积极开展了经济普查活动。

    网格长两人一组,逐户走访掌握辖区企业信息变更情况,认真、规范的填写清查表,积极开展好经济普查摸底工作,确保经济普查信息的真实性、完整性,保证经济普查工作顺利开展。普查过程中,遇到不理解不配合的普查单位,普查员耐心解释,宣传政策,确保辖区内的普查单位无疏漏,登记的内容真实有效,力求达到数据准确,指标无误。

    通过本次活动,让广大居民和商户了解到开展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的重要意义,及时解释社会对此项工作的疑惑,营造一个全社区关心、支持、配合的经济普查的良好氛围,确保在规定时间内,保质保量完成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