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区委书记王献宇到滨江商圈调研
区委书记王献宇到滨江商圈调研
  • 来源:林机社区
  • 发布时间:2018-10-11 14:50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周湘贻
  • 字号:


10月11日上午,区委书记王献宇到滨江商圈党群服务中心调研基层党建工作,区委常委、组织部长付昕陪同调研。

王献宇书记听取了滨江商圈党支部书记秦利民关于滨江商圈党群服务中心的整体介绍,在介绍过程中给出了指导意见,对滨江商圈过去进行的各项便民服务,及向阳区15元学雷锋互助群给予表扬。

在整体讲解后对滨江商圈发挥核心作用,积极推动商圈党建工作,取得辖区内企业支持、创新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建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滨江商圈广大党员干部以此为活动阵地,强化党员、群众的理想和信念教育。以雷锋、邢延芳等先优榜样,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开展好党员志愿服务、便民服务,探索出我区党建工作新路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