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永新社区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推进会
永新社区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推进会
  • 来源:永新社区
  • 发布时间:2018-10-11 11:10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张蕾
  • 字号:

1011日上午,为认真做好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按照上级指示要求,结合社区的实际情况,永新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召开经济普查工作推进会。

会上,郑秀丽与各网格长就上一阶段经济普查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做了经验交流,并针对此次普查的对象范围是辖区从事第二、第三产业的法人单位、产业活动单位和个体经营户,对网格长进行明确的责任分工,并就如何有序开展好普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思想认真到位,数据统计全面,力求达到数据准确;二是要落实普查责任,登记的内容真实有效,确保普查对象不重不漏;三是掌握方法,全面清查,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扎实推进。

最后强调,虽然普查时间紧,工作量大,也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困难,但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是党的十九大之后开展的一次重大国情国力调查,社区全体工作人员都要迎难而上,确保在规定时间内,保质保量完成经济普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