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向阳区委领导深入滨江商圈检查指导工作
向阳区委领导深入滨江商圈检查指导工作
  • 来源:林机社区
  • 发布时间:2018-10-10 14:01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周湘贻
  • 字号:


2018年10月10日上午,向阳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付昕到滨江商圈党群服务中心指导发展工作。调研首先听取滨江商圈党总支书记秦利民对滨江商圈服务中心进行整体介绍,仔细查看了滨江商圈服务中心的每一个细节,为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

付昕部长指出要继续按照“哪里有群众,哪里就要有党的组织;哪里有党员,哪里就要有组织活动”原则,扎实开展好商圈党建工作。滨江商圈党支部要认真落实好“三个责任”:一是政治责任,强化政治引领,积极发挥在商圈党建工作中核心作用;二是指导责任,加强工作指导,健全完善各项工作制度;三是服务责任,准确了解辖区需求,认真做好服务辖区内各项工作。滨江商圈党组织要扎实举好“四面旗帜”:一是讲政治的旗帜,商圈党组织要充分发挥在职工群众中的政治核心作用和对企业发展的政治引领作用;二是促发展的旗帜,紧紧结合辖区的实际来开展各项活动,达到“抓党建促发展”的目的;三是强引领的旗帜,每个党员在生活、工作、学习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党组织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四是重服务的旗帜,切实做好为辖区企业、商户、群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