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新谊社区组织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新谊社区组织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 来源:新谊社区
  • 发布时间:2018-10-10 14:34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赫英文
  • 字号:

为进一步增强社区党员的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做一名“讲党性、遵党章、守纪律”的共产党员。10月10日下午,新谊社区组织党员及全体工作人员,集中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会上,新谊社区党工委书记赵虹向大家宣读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条例中增加了一些违纪条款,如:对违反组织纪律行为的处分、借集体决策名义集体违规的;公款旅游或者以学习培训、考察调研、职工疗养等为由变向公款旅游的,要求全体党员遵守党的纪律、以身作则、做好表率,自觉接受党组织、广大党员和群众的监督。

最后,社区赵书记强调:通过学习大家要充分认识到只有不断加强党规党纪学习,才能明确是非、耳聪目明,才能做到不贪腐、不盲从、不妄议,从而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做一名“讲党性、遵党章、守纪律”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