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向阳区领导深入政法系统走访调研
向阳区领导深入政法系统走访调研
  • 来源:区政法委
  • 发布时间:2018-10-10 09:30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向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号:

10月2日,向阳区委副书记徐柏峰走进向阳公安分局、区检察院、区法院实地调研,询问党建工作落实情况,并同班子成员座谈。区委政法委副书记王聚河、张剑参加调研。

徐柏峰提出,政法系统的党员领导干部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东北三省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政治责任、政治要求扛在肩上,党组要发挥好龙头作用,与业务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检查、同落实,领导干部要学深一步、识高一筹、先行一招,形成领导带头学习、上下联动,党员干部自主学习、层层跟进的良好学习贯彻局面。

徐柏峰强调,法检两院领导班子要围绕全面从严治党这一核心开展工作,系统地梳理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存在的难点、热点问题,主要领导亲自抓、主动抓、直接抓、严格抓;领导干部要加大对分管人员党风廉政教育力度,通过“早上廉政课、多打预防针、常敲警示钟”的方式,进一步强化廉洁自律和“一岗双责”意识,帮助党员干部在思想上筑牢道德观念和党纪国法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徐柏峰要求,离年底各项工作的收官还有2个月的时间,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要求,继续发挥公法检服务型窗口单位的示范作用,用党建引领工作,保证制度为首、教育在先、防范在前,用纪律约束行为,确保党建工作常抓不懈,不断提高服务民生水平,为推动民生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参会同志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将坚决扛实责任,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抓好思想政治建设、强化干部政治素养,不断创新学习方式、拓宽党建渠道,继续优化队伍作风、廉洁公正为民,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