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省领导到向阳区创业社区调研
省领导到向阳区创业社区调研
  • 来源:向阳区人社局
  • 发布时间:2018-11-21 15:41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徐磊
  • 字号:

11月20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法制委主任委员、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时鹏远,省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副局长林维新等领导到向阳区创业社区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雷、区委书记王献宇、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许淑华参加调研。

在路演大厅,时鹏远一行详细了解了社区投资建设情况、社区服务功能状况、社区入驻企业及团队概况并参观了社区的孵化区、加速孵化区、众创空间、多功能会议室等功能区域,并详细介绍了社区的创办历程、各区域的功能设置和社区整体运营情况。

时鹏远在对孵化区、加速孵化区和众创空间的入驻项目进行走访时与入驻社区孵化的项目负责人亲切交流,倾听大学生创业者的心声,详细了解企业项目工作情况,鼓励创业社区企业,立足本地资源,不断研发高新技术,提高产品科技含量,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使企业稳步发展。同时,对创业社区的工作定位予以肯定,鼓励社区加大孵化力度,扶持更多高新技术创新型企业,实现科技创新驱动发展。

时鹏远对创业社区整体装修风格及服务管理和运营工作给予了较高的评价,认为社区创业环境良好、气氛活跃、形式新颖,目前整体运行良好,对创业社区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社区再接再厉、为大学生创业提供更好的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