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市人大领导到向阳区老旧小区调研
市人大领导到向阳区老旧小区调研
  • 来源:物业办
  • 发布时间:2018-11-30 14:58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张琳
  • 字号:


  11月30日,市人大城建环保主任王龙鹏、副主任葛海东、市物业办党组成员孙清鹏及区物业办负责人王宝臣,对向阳区老旧小区改造进行调研。

  王龙鹏先后深入临江社区临江花园号小区进行调研,现场了解向阳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情况,听取区物业办主任王宝臣和社区党工委书记朱栩,关于近几年老旧小区综合改造工作的情况汇报。通过走访调研,王龙鹏对向阳区在积极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典型经验给予高度肯定,强调要继续做好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要坚持因地制宜,严格工作标准,认真听取居民的意见建议,保证质量安全,让“旧”小区呈现“新”面貌,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