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通知公告 >佳木斯市向阳区法制办“法治建设年”公开承诺书
佳木斯市向阳区法制办“法治建设年”公开承诺书
  • 来源:向阳区人民政府法制办
  • 发布时间:2018-10-29 10:22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田志强
  • 字号:

为全面落实好省、市、区“法治建设年”各项任务,不断优化提升发展环境,结合我区实际,承诺如下:

1、强化执法监督和培训。严格履行“双随机一公开”规定,加强执法人员培训,严格实行行政执法人员持证上岗和资格管理制度,严禁执法辅助人员、聘用人员等无执法资格人员单独执法。

2、依法办理行政复议案件,切实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实施条例》规定,依法受理和依法审理行政复议案件,切实维护行政复议申请人的合法权益。

3、不断加强法治政府建设。严格按照《佳木斯市向阳区人民政府法治政府建设方案(2016-2020年)》的要求,深入推进法治政府建设,不断提高依法行政能力。

4、严格重大决策制度。严格落实《佳木斯市向阳区人民政府重大决策规程》,所有重大决策事项都经合法性审查。

欢迎社会各界监督 监督电话:8607012

                            向阳区法制办

                            2018年10月29日

承诺事项完成情况.doc
问题清单推进情况.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