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育才社区联合志愿者关爱空巢老人
育才社区联合志愿者关爱空巢老人
  • 来源:育才社区
  • 发布时间:2018-12-05 15:42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王琼
  • 字号:

12月5日,育才社区联合“七把刀扬州修脚志愿服务队”,为了践行爱的诺言,不畏严寒为辖区的空巢老人谢世义提供上门免费修脚按摩服务,用实实在在的服务让老人感受到冬日里特殊的关爱。

在老人家里,“七把刀扬州修脚志愿服务队”队长娄成帅为老人洗脚、修脚。修脚过程中娄队长非常细心,会先询问老人的身体情况,然后再用专业工具修剪嵌在肉里的指甲、刮掉脚底多余的角质层以及修复脚跟干裂的裂口。娄队长介绍:“老人们因为年龄和各类疾病的原因,脚部往往存在灰指甲、甲床变形、甲沟炎等问题,走路的时候会觉得脚疼,普通的剪刀修指甲根本不行,需要专业的工具和服务才能解除他们的痛苦。为了给老人们带去温暖和祝福,今后我们每个月都会组织这样的公益活动,为老人们的身心健康尽一份力。”修脚活动结束后,谢大爷满脸幸福地说道:“年纪大了,平常就随便在家里修剪,现在能在家里体验到修脚的服务,真的是太感谢社区和扬州修脚的师傅了。”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发扬了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而且践行了志愿服务精神。让老人时时刻刻感受到晚年生活的幸福、安康,育才社区将联合更多的专业团队为辖区老年人开展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