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就业局召开2018年灵活就业社会保险补贴工作会议
就业局召开2018年灵活就业社会保险补贴工作会议
  • 来源:向阳区就业局
  • 发布时间:2018-12-06 10:30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向阳区人社局
  • 字号:

向阳区就业局于2018年12月4日召开了灵活就业社会保险补贴工作会议,灵活就业社会保险补贴是一项利民惠民的再就业帮扶措施,此项工作自2006年起至今年年开展,有效提高了灵活就业人员创业和就业的积极性,解除了灵活就业人员的后顾之忧。实实在在为姓百姓办实事。

为方便我区内符合条件的居民都能享受此项优惠政策,做到应补尽补,向阳区就业局,组织全区各社区公共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召开了《2018年社保补贴工作落实大会》,会议重点学习了最新的补贴政策,并向他们发放了各项宣传资料。对灵活就业人员社保补贴享受范围、条件、对象、办理程序及所需提交的有关资料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2018年的补贴工作我们仍旧要加大宣传力度,提高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在工作中做到热情接待、耐心讲解政策,认真核查相关资料。做好享受灵活就业社保补贴人员的建档工作。通过调查走访摸底,建立符合享受灵活就业社保补贴人员的信息档案。为全面做好灵活就业社保补贴人员管理、服务工作奠定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