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万力社区“院社共建”活动之“健康生活”宣讲活动
万力社区“院社共建”活动之“健康生活”宣讲活动
  • 来源:万力社区
  • 发布时间:2018-12-05 14:21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王淑鲲
  • 字号:

    125日上午,万力社区联合佳木斯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的同学给社区党员、居民上了一堂“合理使用塑料,从生活做起”、“关注食品安全,拒绝隔夜食物”主题宣讲课。

    宣讲过程中,宣讲员通过不同种类的塑料制品向大家细细讲解了如何合理使用塑料,使居民们认识到了不同种类塑料的不同使用方法,倡导居民们合理的使用塑料,保护环境的同时也保护了自己;通过食品安全的重要性、不可食用的隔夜菜、预防隔夜菜致病的措施等几个方面让居民们意识到了食用隔夜菜的危害,引导居民们不再食用隔夜菜,要有健康的饮食。

    万力社区党工委将和佳大公共卫生学院师生一起,通过“院社共建”活动,为居民送去更多关于“健康”的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