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向阳区政务服务中心规范停车秩序方便市民办事
向阳区政务服务中心规范停车秩序方便市民办事
  • 来源:向阳区政务服务中心
  • 发布时间:2018-12-02 22:01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盛楠
  • 字号:

    为贯彻向阳区政府常务会议要求,12月1日,区政务服务中心联合区城管局、区建设局、区物业办以及志兴社区,对政务服务中心周边的积雪、积冰、残土和路障等进行全面清理,确保办事群众和企业来往畅通。

    此次区政务服务中心周边交通整治活动,由区城管局规划出行车路线,形成了顺畅的交通秩序。区建设局和志兴社区共同组织铲车、运输车和人工对长青街、复兴巷周边的冰雪和残土进行了全面清理。在区政务服务中心的协调下,共出动清雪车2辆,通过17人近2个多小时的努力,中心门前变得焕然一新。下步将对中心门前的停车位和行车图线路进行画线作业,最大限度确保往来中心办事的群众安全出行、便捷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