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中南社区党工委集中学习 《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中南社区党工委集中学习 《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 来源:中南社区
  • 发布时间:2018-12-06 11:21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王琳
  • 字号:

12月6日,中南社区党工委组织各支部书记和社区党员开展《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学习。

中南社区党工委书记为大家宣读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各位党员同志都做了认真记录和学习;各支部书记就各党支部2018年的工作做了总结,并对2019年的社区党建工作和支部学习活动的开展做了部署和规划。大家一致认为,《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既发扬我们党长期积累的党支部建设宝贵传统,又体现党的十九大以来基层创建的好做法好经验。党支部作为党的最基层组织,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是攻坚克难的堡垒,在统一党员思想、凝聚党员共识、激发党员力量、锤炼党员党性、团结群众奋斗、激发党员活力上有着重要意义。

中南社区党工委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对《条例》要逐字逐句逐条学、全员深入学、全面广泛学、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真正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把党支部建成坚强战斗堡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