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万达社区召开燃气安全工作会议
万达社区召开燃气安全工作会议
  • 来源:万达社区
  • 发布时间:2018-12-06 14:41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王佳莹
  • 字号:

12月6日上午,万达社区召开燃气安全工作会议,传达向阳区燃气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并对社区燃气安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全体网格长要通过网格入户做好居民燃气安全宣传工作,利用公众号、居民微信群等新媒体普及科学使用燃气知识。邀请燃气安全专家进入社区进行安全讲座等。二是入户时要排查燃气胶管老化情况,管夹是否牢固,建议居民安装燃气报警器并连接电源,及时购买燃气安全保险,重点排查辖区内60岁以上的空巢老人居住情况,使用的炉具是否具有熄火保护装置等。三是要深刻吸取事故教训,思想上不能麻痹大意,通过社区全体网格长和燃气公司安检员的共同努力,确保辖区安全形势稳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