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安民社区党工委组织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安民社区党工委组织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 来源:安民社区
  • 发布时间:2018-12-05 15:39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王媛媛
  • 字号:

12月5日安民社区党工委组织党员和工作人员集中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

学习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党支部建设重要性。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是党的组织单元体,是党建设的组织血脉,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是攻坚克难的堡垒,在社会基层单位中发挥核心作用。正是党支部建设有着重大的意义,近年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支部建设,采取强有力举措推进党支部建设,《条例》正是随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基层延伸的不断深入推进而应运而生。二是要把抓好党支部作为组织体系建设的基本内容。推动党支部担负好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要把抓好党支部作为管党治党的基本任务。

作为基层工作者,应切实履行好抓好《条例》的宣传解读学习职责,提高党员适应新时代,实现新目标,做好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