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中南社区党工委开展“双报到、双服务、双评议”活动
中南社区党工委开展“双报到、双服务、双评议”活动
  • 来源:中南社区
  • 发布时间:2018-12-06 11:19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王琳
  • 字号:

根据《关于在向阳区各级党组织和在职党员开展进社区“双报到、双服务、双评议”活动的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12月6日上午,市委党史办有关同志到中南社区公共服务中心开展“双报到、双服务、双评议”活动。

党史办同志为中南社区党工委送上大量图书,并指出,开展“双报到、双服务、双评议”活动,是深入推进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的重要举措,能够调动机关及企事业单位和在职党员参与社区建设和服务的积极性,有利于进一步提高社区党建工作和管理服务水平。要紧密结合社区实际情况,充分发挥人才和智力优势,制定出科学合理的活动方案,各级党组织联合行动,解决居民实际困难,做好社区共建活动,不断提高服务社区的能力和水平,切实推动社区各项工作向前发展。

中南社区党工委书记围绕“社区居民需求”、“加强部门协作”、“拓展服务外延”等话题,就如何更好地开展活动提出建设性意见。并结合社区工作情况介绍了“双报到、双服务、双评议”建设幸福社区活动内容,并对下一步工作出具体安排部署。

最后,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推动机关党组织和社区党组织联建共建,积极主动的服务社区建设、服务居民群众,帮助社区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以“双报到、双服务、双评议”推动社区各方面同向发力、各领域同心融合,巩固党在城市的执政基础,全面提升我市城市基层治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