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光明社区废品站整治行动
光明社区废品站整治行动
  • 来源:光明社区
  • 发布时间:2018-12-05 15:37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刘博洋
  • 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市容环境,12月5日,向阳区政府办孙永发主任带队,区城管、保卫派出所、市场监督管理局、安监局等多部门,在光明社区配合下对辖区废品回收站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光明社区网格长多次上门做思想工作,和职能部门发放限期整改通知,但效果不明显。该站点应在继续营业,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消防安全隐患问题非常突出,环境卫生脏乱差现象比较突出。执法部门将对拒不整改的废品收货站给予取缔。

此外,为了巩固废品收购专项整治效果,社区将继续对辖区的废品回收站点进行巡查,防止反弹。光明社区将以这次联合执法为契机,对整改进度进行追踪落实,进一步加强对市容市貌的管控力度,力求巩固整治成果,消除各类消防隐患,全力以赴建设和谐幸福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