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向阳区召开2018年第二轮巡察工作启动大会
向阳区召开2018年第二轮巡察工作启动大会
  • 来源:区委巡察办
  • 发布时间:2018-05-14 10:26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区委宣传部
  • 字号:

5月10日,第二轮巡察工作启动大会在向阳区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委第一、二巡察组全体工作人员,天富、林机、群英、永平、育才、临江、志兴、中南8个社区以及区民政局、司法局、残联共计11个单位150余名工作人员。会上,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周志强宣读了《2018年第二轮巡察组长授权和任务分工决定》。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宋美娟代表两个巡察组做了巡察动员讲话。群英社区、区司法局、中南社区三家单位,代表被巡察单位做了表态发言。随后,区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王迎春做了总结讲话。此次在全区开展巡察工作,是我们向中央和省、市委看齐的具体行动,被巡察单位明确表态要保持坚定的政治方向,在思想和行动上始终与区委的要求保持高度一致,切实把此次巡察工作任务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