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转作风 促服务 进庭院
转作风 促服务 进庭院
  • 来源:育才社区
  • 发布时间:2018-05-15 15:35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王琼
  • 字号:

育才社区党工委以上率下,整体查摆、集中剖析,抓在日常、严在经常。倡导社区工作人员严格按照作风整顿应知应会内容操练自己,争做“追求卓越的好把式、雷厉风行的快把式、埋头苦干的真把式”三个好把式,大力弘扬正能量,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直作风整顿“三个好把式”“五个好作风”的总体要求上来。

育才社区在辖区范围内的公交小区、世水花园小区、一建家属楼、珍铭苑小区设立了4个庭院工作站。庭院工作站的具体服务内容有:代办老年证、生存认证、发放避孕药具、同时更新户卡信息、免费磨刀、向居民宣讲现行的惠民政策。在天气状况允许的情况下,育才社区将使庭院工作常态化,持续开展到10月份,不断开创社区管理服务新局面。

育才社区以庭院工作站为契机,强化作风整顿实效性,把作风整顿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日常工作、与党风廉政建设有机结合,有针对性的大力推进社区庭院化管理,全面深化社区网格化覆盖,切实做好服务群众零公里,努力实现管理区域化、管控网格化、服务数字化、安防群众化,提升了社区居民群众的幸福指数。居民们纷纷表示,要大力支持社区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