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向阳区第二十小学校长赵红入选“领航者在行动”国培计划活动
向阳区第二十小学校长赵红入选“领航者在行动”国培计划活动
  • 来源:佳木斯市向阳区教育体育局
  • 发布时间:2018-05-15 10:22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孙大为
  • 字号:

5月7日,全国中小学名校长领航工程培训班拉开了培训序幕。佳木斯第二十小学校长赵红光荣入选!全国各地百名教育精英齐聚首都北京,进行了一周的培训。

教育部组织的国培,着力培养造就一批具有较大社会影响力和知名度、能够引领基础教育改革发展的教育家型卓越校长。入选的校长凝练教育思想,提升办学治校能力,自我发展与团队发展同步,打造高品质学校。

“三年影响一生,一生影响众生”。在培训中,全国各地的名校长听取了教育部的培训要求,领会了王定华司长对“名校长”的解读;填报了志愿,参与基地双选;聆听了“领航工程”师德培训。他们将用三年时间,通过教育泰斗、专家团队的引领提升,自我更新,成为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主力军。

一颗丹心,一生秉烛铸民魂。牢记总书记的重托,名校校长们明确了教育变革中自己的使命和责任担当。在会上,赵红校长分享了自己的志向:坚守教育初心,不辱使命。努力提升学校和龙江教育的发展,发挥一位名校长的引领、示范和辐射作用,与教育家共成长,执着与追求教育的真谛,努力成为领航者!

名校长已经在行动——“潮平两岸阔,风正一帆悬”,我们坚信,佳木斯的教育一定会随着中华基础教育,在领航者的引领下,乘风破浪,一同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