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建设社区开展红色文化阅读图书比赛
建设社区开展红色文化阅读图书比赛
  • 来源:建设社区
  • 发布时间:2018-05-15 10:21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闫慧
  •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倡导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打造阅读求知、终身学习的社会氛围,5月12日,由建设社区主办红色文化图书阅读比赛,在二楼图书室举行。共有10余名选手参加比赛。 

比赛现场角逐精彩热烈、高潮迭起、掌声不断,赢得了台下观众们阵阵喝彩。选手们声情并茂、各展风采,展现出了锐意进取的时代精神风貌。比赛参赛选手要求年龄为青少年,参赛内容体裁不限,鼓励原创,要求内容积极健康,反映时代发展变化,作品朗诵时间不超过5分钟。赛后评出表现突出奖,社区为获奖同学颁发了奖品和证书。     

本次竞赛活动,展示了开展学生红色文化课外阅读活动的成果,掀起人人读书、快乐读书的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