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市委副书记到向阳区第二十小学调研
市委副书记到向阳区第二十小学调研
  • 来源:佳木斯市向阳区教育体育局
  • 发布时间:2018-05-30 16:48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孙大为
  • 字号:

5月2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马里带领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市信访局等相关部门,深入向阳区第二十小学调研扫黑除恶、维稳宣传工作。区领导王献宇、方东昕、王威、王新海、王双陪同调研。

马里一行首先调研了二十小学扫黑除恶、维稳工作宣传情况。在宣传园地,马里观看了扫黑除恶宣传专版,对学校利用电子屏、班会、手抄报等多种方式进行宣传的工作力度给予充分肯定,并称赞:小手拉大手活动做得好,让学生和家长一起参与到扫黑除恶宣传中来,带动全社会一起营造平安、和谐环境。

调研中,调研组还参观了校园文化、各功能教室。在乐器展室,当看到各种乐器及名称、表演音色的展签,听到赵红校长介绍孩子们每学期都能欣赏到不同风格的乐器后,马里同志欣慰地点头,并指示:小学阶段就要让孩子们有广泛的涉猎,认识各种乐器,了解各种乐器的音色风格,对他将来的发展都有不可估量的作用。

调研结束时,马里表示:今天到二十小学来调研,感到非常高兴。不仅看到了学校先进的校园文化建设,而且也感受到了学校的内涵建设抓的好,不愧是佳木斯地区的品牌学校。老师们非常敬业,扫黑除恶、远离毒品、食品安全等宣传让孩子们从小就养成良好行为习惯,为孩子一生的发展负责,生活在这样的环境中,孩子很幸福。

马里说:“我认为合格的人才具备三个方面就好:健康的体魄,高尚的品德,渊博的学识。”指示教育要为学生的全面发展服务,要坚决抵制校园欺凌现象,要建设平安校园。最后,马里同志向二十小学师生送上亲切祝福:适逢六一节前夕,祝全校学生六一节快乐,祝老师们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