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光明社区党工委组织观看寻找“最美家庭”揭晓专题节目
光明社区党工委组织观看寻找“最美家庭”揭晓专题节目
  • 来源:光明社区
  • 发布时间:2018-05-14 15:34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高菲
  • 字号:

5月14日,光明社区党工委认真组织收看了2018年全国寻找“最美家庭”揭晓专题节目的直播视频。

寻找“最美家庭”活动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统领,以倡导和谐精神、服务和谐社会建设为目标,在我区“和谐家庭”创建工作基础上,以群众自荐、互相学习、彼此借鉴、共同分享为宗旨,面向基层妇女和家庭,组织开展体现时代精神、契合家庭需求、群众喜闻乐见的寻找“最美家庭”活动,推选出以学习型家庭、平安家庭、绿色家庭、敬老孝亲等为特色的最美家庭。弘扬夫妻和睦、尊老爱幼、科学教子、勤俭节约、邻里互助的传统美德,以生动活泼的方式晒家庭幸福生活、讲家庭和谐故事、展家庭文明风采、秀家庭未来梦想。

通过此次观看活动,扩大最美家庭的示范作用和影响力,不断提高社区广大家庭和妇女的文明素质,为全面促进光明社区的社会协调发展,提供精神动力和思想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