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温暖光明 享受阳光
温暖光明 享受阳光
  • 来源:光明社区
  • 发布时间:2018-05-14 11:08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高菲
  • 字号:

为了增强社区与企业单位工作人员的运动意识、促进邻里关系,光明社区党工委携手辖区企业饭店印象江南共同开展“温暖光明,享受自然”主题活动,致力于营造社区全民健身的热潮、邻里关系的融洽。

5月14日伴随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光明社区的工作人员和印象江南的员工共计20余人一起来到水源山开展此次活动。通过相互自我介绍,很快地融入到了一起。活动开始后,各组开始“寻宝”,每组的拼图里面有两片在其他小组的拼图里面,想完成一张完整的拼图需要和其他小组进行沟通,找到自己小组的拼图然后复原即完成活动指定要求,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完成了比赛。接下来是跳大绳,在规定时间内以跳绳的数量进行计分,并对成绩优秀队伍进行奖励。大绳上下翻飞,打在地面上发出有节奏的声音。选手们大多数身轻如燕、一跃而过,也有节奏把握不好,频频卡壳的。为了争取集体荣誉,摇绳的和跳绳的选手使出浑身解数,积极配合,在赛场四周各组啦啦队员们卖力呼喊,为表现突出的队伍喝彩,也为落后的小组加油。随后进行的二人三足的比赛,不仅培养了各个成员之间的感情,增强了凝聚力,而且增加了集体成员的相互了解与理解,大家身姿矫健,齐心协力地冲过终点;你演我猜的表演更是考验着每组选手的默契程度,获得冠军的小组,仅仅用两分钟就答出了10道题。

这次活动,不但锻炼了大家的身体,愉悦了身心,也锻炼了大家的合作精神。热烈的活动将大家的热情推向高潮,大家早已忘记排名先后,心中留下的是属于全体志愿者的胜利。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志愿者们的荣誉感和使命感,激励更多人参与到延芳志愿者服务队伍来,推动社区志愿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